天蝎隔离的天秤

天下有情人 1(Forth×Beam)

泰剧《逐月之月》同人,CP配对 Forth×Beam,ooc那是绝对的

天下有情人 1

Forth×beam

 

一、

  Beam迷迷糊糊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某人臂弯里的时候,差点没跳起来,实际上,他是被吓到直接滚下了床。

  嗷~F**k f**k,为什么是他,Beam看着床上一丝不挂微张嘴睡得香甜的男人在心里狂飙脏话,简直要仰天长啸,自己主动要压倒人家,结果被吃干抹净,假酒害人啊。

  他忍着身上的不适在扔了一地的衣服中找出自己的衣服轻手轻脚穿好,扒拉出自己的包包,猫着腰小心翼翼移到门口,他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昨晚的状况,还是走为上计吧。

  Beam对Forth的认识,一开始只知道他是隔壁工程学院的院之月,是Pha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俗话言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当初为了老友Pha赢取校之月的位置,他和kim还专门去盯梢他。再之后的院校篮球赛医学院和工程学院狭路相逢,作为工程学院篮球队前锋的forth就变成了那个很会打篮球的工程学院的家伙。所谓不打不相识,之后Pha和Forth成了朋友,自然而然,Forth也是狂野医生帮的邀酒对象。

  Forth在学校是很受欢迎的人,程度仅次于Pha,与Pha完美的帅气不同,Forth属于粗狂型帅男,身材高大,浓眉大眼,简直行走的荷尔蒙,不知道多少迷弟迷妹醉死在他的大眼睛里。认识那么久,Beam对他的关系限于酒友,他们没有在其他场合有过交流,更不可能滚在同一张床,所以,在宿醉的早晨看到身边的Forth,Beam的内心几乎是要崩溃的。 

  可惜419的另一个男主角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一有空闲就在医学院教室外蹲守的Forth终于在好几天后拦住了Beam。

  Beam医生最近过得很不好,老友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抛下他这个单身汉双双找小情人去了。狂野医生帮学习互助组一下子少了两位成员,平日里枯燥的知识点更加干涩难啃,每天对着各种鲜红色的组织切片图片,看到肉食都要绕道而行。连日的熬夜加上饮食不均衡,Beam看起来一副被吸干了精气的模样,整个人散发着又丧又颓的气息。

  Forth看到这样子衣带渐宽,憔悴孤虚的Beam,心里一下涌起强烈的爱怜之意——我真的太不知节制了,竟让Beam那么累,我以后一定好好对他。

  “Beam,你真的太辛苦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嗷,Forth,你突然冒出来是要吓死我吗?”

  “Beam,我会对你负责的。”Forth扶住差点摔倒的Beam,看着他的眼睛极其认真起誓。

  Beam被他盯着在艳阳天打了个哆嗦,

 “你在说什么搞笑话,谁要你负什么责?”

  “我们都……”

  “都什么,你小声点,你是想全校都知道是怎样?”Beam急忙打断Forth的话,把他拖到一旁。

  “有什么关系,现在男男在泰国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了。”看到Beam发现没什么人留意他们松了一口气的样子,Forth坦荡的在一旁的凳子坐下。

  “卧槽,负责负责,我同意你负责吗?如果每一个上过我床的人我都要负责,现在我都坐拥三千佳丽了,你估计也可以开个后宫了。”Beam翻了个白眼。

  “Beam,我是认真的,在你看来也许并没有什么损失,但在我看来,是男人就应该对此负责。”

  “Shut up,这事算翻篇了,以后离我远点。”Beam烦躁的凑近Forth抓住他的衣领警告道。

  因为Forth坐着,Beam是站着,两人的姿势看上去就像是Beam扑到了Forth的怀里。而Beam没控制住音量,路边来来往往的学生都好奇的看着他们两个。

  Beam没有留意到周围的异样,他有些被突然沉默不语的Forth吓到了,他松开手,看着Forth固执的眼神底气不足地呛声,坐在他对面虚张声势瞪着他,
  “怎么了?”

  “Beam不喜欢我负责,那改为是我要Beam负责好嘛。”

  “ ……”突然温言软语的Forth,很吓人好嘛。

  “你不愿意我负责,那我们达成长期相互慰藉的契约吧。”

  “你是不是有病?”Beam思考了片刻才懂他的意思,然后拿看智障的眼神看着Forth。

  “我现在是单身,据了解, 你空窗期也挺久了,再说我技术不错哦,你那晚也有享受到吧。我们彼此知根知底,比起去外面找其他人,安全方便多了。反正是约,一次或几次也没差。”

  “你……”简直厚颜无耻,Beam气得差点破口大骂。四周探究的目光越来越多,Beam无意再和Forth纠缠下去,他第一次发现工程学院的口才如此了得。他深呼吸压下怒火,假笑道,

  “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OK,不过什么时候我说了算。”放心,不会有那个时候的,我Beam绝对不会上同一个人的床两次。

  “那好,陪我去吃午饭吧。”

  “哦咦,我又不是你男朋友。我要补个觉,等会还要上课。过几天老师要突击测验,还要好几个知识点没有背呢。你自己去吃。”

  “吃完饭再睡,几天没见,脸颊都瘦的凹下去了。你在这看会书,我买点吃的过来。”

  “帮我带罐咖啡,旷昆卡。”

  “OKOK。”

 

  高大乔木撑起的一片绿荫下,Beam轻声念着书上的知识点,阵阵清风徐来,撩动着瞌睡虫,他撑了一会就趴在桌上睡着了。他真的是太累了,每天晚上都熬到2,3点才睡,饭也没好好吃,人忙碌起来会忘掉基本的生理需求,几天后的考试那么重要,Beam是要全心以赴去准备,当他决定成为一名医学生开始,他就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

  带了食物回来的Forth没有打扰沉睡的Beam,轻手轻脚坐在他旁边,帮他拿掉头发上的落叶,

  “是累坏了吧,树叶落在头上都不知道。”

  Forth微笑的看着Beam的睡颜,虽然憔悴不已也丝毫无损Beam的姿色,他犹豫了片刻拿出手机对着Beam拍了几张照片。

  清风吹过,撩拨着少年的心事,树叶奏响沙沙的乐曲。

 

 ----------------

  

不知道还有没有2

评论(3)

热度(65)